物理书

如果我先死了大家会是什么反应?

莫名其妙的,我突然冒出了这么个想法。

虽说是很奇怪,活的好好的为什么会突然有这么个想法,但是我确实是一个脑回路清奇的女人。

我想死。

该怎么死。

该在什么时间段去死。

啊啊,有些、麻烦。

我无聊的翻阅着手中的参考书,上头明晃晃的“物理”二字是曾经让我痛不欲生的东西。

但是到头来我却成为了物理老师。

太可笑了。

我的思绪从物理上再次回到了死亡,我扭头看了看周身。

不错。

一个枕头,三本书,两支笔和一个玻璃杯。

我大可以摔了杯子用碎玻璃划破皮肤,看着鲜血流淌在白皙的手腕上,缓缓流入衣袖内。再用力一点,割破动脉,鲜血说不定会喷出来,溅在我新买的衬衫上。

不过,不行。

因为我怕疼,我也怕弄脏我新买的衣服,它可是花了我近半个月的工资买的。

那么用枕头吧,将它蒙在脸上,静静的感受空气的稀薄,鼻间充满的是浑浊的二氧化碳和湿润的水气。虽说死的不够痛快,但是死的够体面。

但是,还不行。

因为现在是早上,若是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,对面的邻居就会看见,说不定热心肠的她会赶过来敲响我家的门——她是一个鸡毛蒜皮大点事都会管的闲人。如果我不去开门,她就会报警,会夸张的大呼小叫,这样子我想自杀的事情就会流传开来,我不仅没有自杀成功,反倒推翻了我之前建立起来的完美人设。

这真的是得不偿失。

笔和书,该怎么办。活生生的压死自己吗?如果说是用物理的知识和题目的话,说不定我就可以自杀成功,没有疼痛,不会被人发现,我甚至可以走的有理有据——年轻的物理老师因操劳过度而死。

那真的是,说不定还会被人赞扬我实在是一个有责任心的老师。

啊,这个想法实在是太妙了。

我确实该这么干。

我翻开了那不久前才买回的书,上面是密密麻麻的字以及错落有致的图。

看了就让人头疼。

不过这个头疼是个好兆头。

我高兴的想。

我拿起了笔,坐在桌前,回忆着高中三年被物理折磨的痛不欲生的感觉,直到那一丝丝痛苦和崩溃涌上心头,我立马开始奋笔疾书。

对,就是这样。

当年就是这样子过来的。每每做到物理题我都想抱头痛哭,我都快被逼的走投无路,甚至是想跳楼自杀。

我不禁问自己,我为什么选理科,我为什么要当物理老师,我又为什么,为什么没有和自己心仪的男生走到最后。

啊啊,我想起来了。

母亲说,选了理科你考好大学几率就大,就能选好的专业。

父亲说,你敢把那个男生带回家我就打断你的腿!

那些老师说,选文科没有前途,不选理科你只配当一个图书管理员。

……

我放下笔,心中的痛苦和崩溃奇迹般的消失了。

我打开了窗户,外头新鲜的空气争先恐后的涌进屋里,浑浊的气体被挤压出去,明媚的阳光也罩在我那道还未写完的物理题上。

我深吸一口气,手里还拿着一本物理书,随后踩在桌子上,毫不犹豫的跳了出去。

我能感受到风从我耳边刮过,那带着凄厉感觉的声音,像极了当年高二分班母亲求我选理科的声音。我甚至能感受到对面邻居惊恐的睁大双眼,然后不由自主的拔高声音,发出可怖的尖叫。瞧,她真是太聒噪了。

我砸在了地上,头骨不知道碎没碎,但是肋骨内脏被撞的疼的要命,鲜血染红了我新买的衣裳,真是太讨厌了。物理书倒是挺会偷懒,躺在我身上,一动不动。

我死了。

我的反射弧有些过长了。

我阖上眼眸,我祈求我下辈子不会在学物理了,这辈子就留下一个呕心沥血,教书育人的伟大形象吧。

/物理太难了

/我不配

/随写

评论(10)
热度(42)
© 我要吃饭!!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